假想英灵·路德维希三世(台词篇)

我就是喜欢他,算半个我的造物吧!本文第一人称的混乱是深思熟虑的【严肃脸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召唤:Caster,神圣罗马帝国皇帝,忏悔者路德维希。为尽力回应你的期待而来。

活动举行中:局势似乎暗流涌动,是有人在谋划着什么吗……

关于圣杯:寡人的愿望?不,那不是应当依靠圣杯实现之事。

讨厌的东西:违背契约之人,慌忙逃窜之鼠辈……啊啊,神啊,请宽恕我至今仍存的愤怒……

喜欢的东西:master也相信着神之爱吧?

对话1:要及时作出应对,master,出征吧。

对话2:这没有什么不合理,你我之间有契约存在。

对话3:作为servant,理应回应你的期待。

对话4:没错,寡人来自浮士德家族,因此,caster职阶是理所应当的吧。然而,绝非背后使用阴谋之人,与敌人正面决出胜负吧。

对话5:若是打算有所作为,就赶快行动吧。人生是短暂的。

对话6:的确曾有人说我的所作所为是由于恶魔的血统,但那是脱罪,恶魔不曾诱惑我。我所犯下的罪行,乃是出于自身的意愿,因此,才更需要祈求神的宽恕。

对话7:(关于弗拉德三世)从外敌手中守护国家,细想下来,真是浪漫壮烈的战争啊。真是……令人羡慕。

对话8:(关于梅菲斯托费勒斯)那段传说,或许确与先祖有关。虽然并非敌人,但在他身上,似乎有令我厌恶的东西。


羁绊1:应当做出符合身份的事,servant如此,master也是同样。

羁绊2:作为servant的我,应该回应了你的期待吧。

羁绊3:若是契约存在就必须履行,这是一种束缚,同时……也是一种抚慰。

羁绊4:寡人为何会成为英灵、身在此处,自己也无从得知。明明没有足以成为英灵的事迹与传说,人们应该早就忘记这个一味残暴、一味忏悔,最终一事无成的皇帝才对。

羁绊5:寡人的遗憾……或许是正因为虚度终生一事无成,才希望能够再活一次,不留遗憾地度过此生吧!Master,今后寡人仍将全力回应你的期待!


tbc

评论
热度(2)
©黑袍凯瑟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