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奈须蘑菇文风写童话故事——海的女儿

Part 1

——如何?正是你使他得以活命吧。如今,他却忘了这份恩情。

——不。

被注视着,姐姐的目光注视着自己。

——他根本不知道你救了他。

——那么,就这样取回便是,你给他的一切。

无法出声。

正因为无法出声才感到轻松。

不需要回答。

——拿着这个。

一把锋利的刀。看得出是珍品,但是上面缠着不祥的气息。或许是从女巫那里拿来的吧。


Part 2

拿起刀子,摆出架势。

双脚仍像刀割一样痛。

不对,说不定现在正在被刀刃一片一片地割下血肉来。

在女巫所在之地,被远远地操纵者,一片一片地割下。

只有痛感传了过来。

现在的形态只不过是个空壳。

女巫用以维持我站立行走的魔术。我们之间的契约。

如果她取消魔术,我的双脚将立刻化为乌有。

不,比那更糟的,将化为肉片与鲜血。

不能向下看。

现在还没有任何变化。

这是从她的话和现在的情况推断出来的。


但是,这种疼痛应该已经习惯了才对,应该连神经都麻痹了才对。

而今天仍然像之前一样痛。

神经也依旧接收着痛感,没有昏厥,没有麻木。

所以这是。

诅咒。

不是施加于双脚,而是直接作用于神经的诅咒。

的确,仅仅从契约的角度来看,女巫没有必要以诚相告。

她是使我的双脚还能存在的维持者,这样的误导对她来说是有利的。

事实上,她不是我的双脚的维持者,而是痛感的中介者。

诅咒的源头,通过她得以持续向我施加惩罚。

这是之前就应该发现的事实,但是自己却一直沉浸在喜悦中忘记了思考。

那么现在想到也无济于事。

虽然杀掉女巫或许就能解开,但是以现在的状况,根本不可能安全到达,而且时间也不多了。

神经的痛感仍在持续。

不需要向下看。

专注于刀的使用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他的风格不就是这种吗,脑子里想了半天还啥也没干呢!【顶锅盖逃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黑袍凯瑟琳 | Powered by LOFTER